兀自沉淪

L月 蔓硃砂華

真實......的我    

 

虛假......的你

 

還是我只是那泡沫

 

而你是那吞吐的魚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終究不相信你已死的消息

可笑的是--------親手殺死你的是我

 
始終相信,你會以令人嫉妒欽羨的腦袋,逃脫升天

 
逐漸失焦的雙眼,正說明將會死去

你只是一聲不吭的凝視我,明明只要說出我的身分,你付出許久的努力及時間將會有收穫,廣播媒體應該不介意一次賺雙份的收入,例如十年難得一見的奇才-L,破獲日本警方無解的疑案,可偵辦過程,不幸身亡,一起替這位不知身分的英雄默哀,諸如此類的吧

 

你放在一旁甜的無法繼續溶解的紅茶,沒喝完,視甜食如命的你一定很不甘吧

 

如今,甜品是我唯一與你的牽連,可為什麼嘗起來依舊如此苦澀,最喜愛的咖啡都變得無味
 

那時,刻意忽視你眼中的情緒,我害怕去承受,名為真相的事實

 

我    夜神月   

愛上L   

愛上流河旱樹   

愛上勁敵        

愛上你給的挑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愛上你所愛的甜食   

愛上你給的信賴   

愛上你不言而喻的在乎

 

我已經愛上------有你的世界

 

在我永遠失去的時候 

 

多麼希望能看見我們立場對調,你,會做出什麼
選擇,有什麼樣的情緒,什麼樣的感受          

會後悔嗎?   還是喜悅?

 
祈願化為泡沫,曾作為 L 這條魚存在過的證明

月跪坐在地,淚水止不住的滑落,浸濕 L 的墳土,無人窺見

评论

热度(8)